一知己茶书阁

2017-10-23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知己茶书阁,坐落在滕州地标解放大桥旁,毗邻滨江国际大酒店,是枣庄市首家涵盖图书、茶道、咖啡生活美学与文化艺术活动的独立书店。于2016年11月26日一知己茶书阁正式开始试运行。一知己茶书阁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文化平台,汇聚人潮,激荡思想,既启发创造,也推荐人才与作品。
    一知己茶书阁占地700平方米,共上下两层,一层为茶文化产业,二层为图书阅览区,共有精品图书7万余册。在这里你将邂逅味觉,无论是中式茶、英式下午茶、抑或咖啡,品茗之间文学、哲学、艺术、礼仪悄然融合。在这里你将碰撞思想,这里不定期的举办高品质的文化活动,提供的不只是一种热闹的相聚,而是悉心品味文化,让思想得以碰撞与交锋,启发源源不绝的文化与创意。在这里你将触摸美学,林林总总的文创产品,冲击着你的视觉手感带给你细节之美。同时一知己茶书阁也是我市双拥共建示范基地,为驻滕部队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无偿服务。也是我市社区治理即养老服务试验区服务社区居民和老年人服务项目之一。
   “一知己茶书阁”目前共举办了200多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形态涵盖读书会、著名学者作家专题讲座,讲解音乐会、诗歌朗诵会、企业年会、员工生日会,以及世界著名小提琴展、古典吉他讲解演奏会、少儿绘本读讲等各种文化艺术形态,得到了滕州文化界和媒体的极大关注与热情回应,被媒体和读者誉为“文化新地标”。“一茶一书一知己,一座一桌一天地”。这就是一知己茶书阁温暖一座城市的方式,问候每一个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