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东润国际影城

2017-10-23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城东润国际影城位于薛城区奚仲广场西侧锦阳河畔,西临泰山南路,南靠中和路。是由枣庄东润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加盟山东鲁信影城有限公司按照国际星级影城标准,全新打造的现代化多厅3D数字影城。项目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 平方米,建设5个高档影视厅,总投资5600万元,环境优美,交通便捷,集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停车场、大型公厕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建成后将成为薛城区新行政文化中心区域内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业态最丰富的现代化休闲娱乐场所。
    影城完全按照国际标准,由国内知名专家团队倾力打造。技术标准全面按照星级影院的高标准进行设计和施工;采用国际先进的数码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全部影厅均为2K数字机放映系统,先进的电子售票系统,体贴舒适的人体工程座椅,柔软高雅的地毯,超宽的行距座距,高坡无遮拦阶梯座椅,中央空调,高增益漫反荧幕,7.1真音环绕系统,逐步创造出给观众更加舒适的观影条件,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电影放映系统之一。影城有5个现代化2K数字影厅,总计540个座位。比利时巴可投影机,大型3D屏幕,7.1声道环绕立体声+数字3D技术让您尽享更震撼,更真实,更强大的视听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