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绿灯古玩文化市场

2017-10-23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海阳绿灯古玩文化市场面积10000平方米,总投资8000余万元,汇集了胶东古玩字画,工艺品、以及传统(非遗)文化的展示、传承、路演,包括海阳大秧歌、螳螂拳、剪纸、郭城摔面等优秀(非遗)文化的传承及传播。文化人才培训是在金都孩子王国在海阳绿灯古玩文化市场的基础上有新增加了国学教育、舞蹈武术、书法绘画、攀岩拓展、传统射箭、等内容。
    2017年积极参加山东省文化厅举办的文化消费季惠民活动。共完成销售收入82万元,使用消费券17.9万元,完成群众优惠1830多人次,既真正做到了对文化企业的大力宣传推广,又惠民与当地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递公司搞的隐私面单是什么?让你不再手撕快递单

    隐私面单.jpg

    这就是隐私面单,隐藏了快递单上的部分个人信息,从而达到加密效果,防止其他人从单子上窃取消费者的个人隐私。[详细]

    10-23 07-10中国新闻网
  • 国际投资机构普遍认为十九大对国际资本市场影响深远

    中共十九大报告关于中国经济发展的规划,引发国际金融机构密切关注。国际评级机构标普10月18日在英国伦敦举行中国经济研讨会,中共十九大报告成为研讨会热议话题之一。这表明,未来中国还将持续推进向外资开放,还将持续提升国有企业效率,还将强化金融监管和防风险...[详细]

    10-23 11-10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 美国务卿:海湾危机到了该解决的时候了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22日表示,海湾危机“到了该解决的时候了”。6月23日,四国通过科威特向卡塔尔转交了旨在解决危机的13点要求文件,但卡塔尔的回复未令四国满意,四国继续维持对卡塔尔的制裁。[详细]

    10-23 11-10中国新闻网
  • 安倍忆在神户钢铁就职经历 促老东家“重拾责任感”

    据日媒报道,本月22日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东京电视台的一档节目中,就神户制钢所篡改产品质量检测数据问题表示:“希望(神钢)务必重拾诚实的责任感”。神户制钢所是日本第三大钢铁生产企业,除钢铁产品外,还生产铝、铜等有色金属以及工业机械。[详细]

    10-23 11-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