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剧院

2017-10-23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昌邑剧院位于昌邑市文化广场E区,坐落在昌邑平安中街与奎聚路西南侧,交通便利,是昌邑市中心的地标性建筑。

  昌邑剧院于2014年12月30日举行开业首演。昌邑剧院的运营标志着山东区域剧院管理院线正式启动。作为山东区域剧院管理院线的首家运营单位,山东省现代艺术中心将着力把昌邑剧院打造成山东省精品剧院、山东省特色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我们将用多年积累的演艺资源和演出管理经验,本着互惠双赢的原则,将最终完成山东省级区域剧院管理院线的建设。

  昌邑剧院自开业首演以来,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先后举办了200余场演出,演出类型多样,含民族管弦乐音乐会、民谣演唱会、电声乐团音乐会、儿童剧、京剧、西洋乐独奏音乐会、交响乐音乐导赏会、流行音乐会、综艺晚会等多种演出类型。演出团体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歌舞团、北京歌舞剧院、北京市曲剧团、山东歌舞剧院、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法国巴黎音乐学院、俄罗斯五彩糖果少儿杂技团、广西演艺集团、俄罗斯音乐家Jimmy Dimitar、Kovtunova Daria、姜尚荣以及加拿大、日本、比利时等多个国家的知名艺术家。

  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观众参与热情高涨,真正促进了当地的文化消费,观众的文化素养也大有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