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动我心》弦乐四重奏室内音乐会

2017-10-17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四重奏组由乐团弦乐声部各首席组成。自组建以来,积极地参与各种音乐节和艺术活动,多次为国家领导人接见来访的重要外宾演出,舞台经验丰富。演奏家们对每一部作品都进行深入地探讨与交流,演奏风格力求忠于作曲家的原意,把他们的默契、精致与激情揉和进音乐里。此次《弦动我心》四重奏音乐会带给大家的作品是海顿的《云雀》、和德沃夏克的《美国》弦乐四重奏。
    怀着对室内乐的热爱与追求,四重奏组将不断推出新作品,为喜欢室内乐的听众献上高水准的演奏;同时也希望能为国内室内乐、现代音乐的表演和创作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年10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图为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详细]

    10-17 18-10新华网
  • 特写:爱因斯坦又对了

    “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赖茨环顾左右,几乎一字一顿地宣布,“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两颗中子星碰撞发出的引力波和光。大约20个月前,就在同一个地方,也是由赖茨向全球宣布,人类首次探测到引力波,证实了百年前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的预言。[详细]

    10-17 18-10人民网
  • 英国9月通胀率增至3% 为2012年4月以来的最高点

    (杨波)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英国9月份的关键通胀率比8月份增加了0.1个百分点至3%,这是五年来的最高值。英国国家统计局的麦克表示,食品价格和一系列交通费用的增加推高了9月份的通胀率,而服装支出的增长低于去年同期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对通...[详细]

    10-17 18-10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