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天地大舞台系列专场演出

2017-10-17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泰安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和部署,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注重实效、惠普大众”的原则,围绕“文化惠民·幸福泰安”的主旨,着力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文化消费理念,培育良好的文化消费习惯。推动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调整,建立引导和扩大文化消费的长效机制。泰安市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暨“中国梦·泰山情”百姓天地大舞台启动仪式,与7月26日在泰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正式启动。
  百姓天地大舞台系列专场演出是由泰安市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组委会主办,泰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协办,泰安市文化馆承办。以“中国梦·泰山情”为主题,组织各县市区文艺专场演出为主要形式的免费开放项目,每周末安排一到两场文艺演出,每场受众达两千多人,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自活动开展以来,泰安市文化馆组织了启动仪式的演出,举办了少儿专场演出, 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节晚会,并分别与泰山区、岱岳区、肥城、新泰、宁阳文广新局等联合组织了以歌舞、曲艺、戏曲、小品等为主要表现形式的专场演出,演出形式丰富多样,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球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诞生 无人机送快递成为可能

    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jpg

    在渝诞生的全国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不仅填补了重庆物联网产业链的关键环节,还能直接优化产业质量。随着我国北斗通信技术的迭代和应用的普及,搭载了北斗模块的物联网终端设备,包括位置服务的各项性能将会更优越,重庆物联网产业也有望抢占市场先机。[详细]

    10-19 17-10重庆日报
  • 中国商飞公司交付第三架ARJ21支线喷气客机

    (记者 张素)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19日向客户交付第三架ARJ21新支线喷气客机,这意味着中国支线喷气客机正向批产化稳步迈进。为加快生产进程,中国商飞公司通过机构改革,在总装中心内部组建了ARJ21事业部,推行架次责任人和工位长负责制,确保提速增效。[详细]

    10-19 19-10中国新闻网
  • 俄中央选举委员会将为大选制作上亿张选票防伪标签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日前在会上通过相关决议,将在2018年总统大选前印刷超过1.11亿张防伪标签。俄中央选举委员会决议称:“俄罗斯联邦总统大选的选票专用防伪标签数量已确定,一共111425443张。[详细]

    10-19 19-10中国新闻网
  • 韩统计:2016年外国人持韩国土地价值达1900亿元

    据韩联社报道,根据最新调查显示,截至2016年底,外国人在韩持有土地面积为2.3355亿平方米,其中,中国人占外国人持有土地总面积的7%。根据韩国企划财政部、法务部,向执政党共同民主党籍议员金政祐提供的资料显示,截至2016年底,外国人在韩持有土地面积为2.3355亿...[详细]

    10-19 19-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