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古装实景剧《始皇东巡》

2017-10-17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乐陵市天地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公司拥有专业演员17人,工作人员11人,公司自成立以来,送戏下乡演出700余场,拍摄冀鲁边抗日英雄传微电影7部,为本地历史挖掘,文化旅游宣传,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大型古装实景剧《始皇东巡》是有乐陵市天地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作品,近百名演职人员身着秦朝服饰和道具,通过音、舞、诗、乐、颂等多种艺术载体,真实还原了秦朝时期的人、景、民俗和史实,向观众呈献了一场震撼心灵的文化大餐。

  全剧分为“紫气东来、百工献技、始皇祭月、千童出海”四个篇章。《始皇东巡》以徐福东渡为故事主线,讲述了受秦始皇委托,寻找长生仙丹的徐福,在东渡日本之前,发生在乐陵的一系列历史故事。

  巨大的LED显示屏上,宏大的战争场面历历在目,气势恢宏;秦朝时期的生活场景惟妙惟肖,感人的故事情节扣人心弦,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年10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图为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详细]

    10-17 18-10新华网
  • 特写:爱因斯坦又对了

    “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赖茨环顾左右,几乎一字一顿地宣布,“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两颗中子星碰撞发出的引力波和光。大约20个月前,就在同一个地方,也是由赖茨向全球宣布,人类首次探测到引力波,证实了百年前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的预言。[详细]

    10-17 18-10人民网
  • 英国9月通胀率增至3% 为2012年4月以来的最高点

    (杨波)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英国9月份的关键通胀率比8月份增加了0.1个百分点至3%,这是五年来的最高值。英国国家统计局的麦克表示,食品价格和一系列交通费用的增加推高了9月份的通胀率,而服装支出的增长低于去年同期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对通...[详细]

    10-17 18-10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