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经典考级作品音乐会

2017-10-18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海选小乐手

海选小乐手

音乐会排练现场

演出现场-演奏结束,乐团指挥马海龙与古筝小乐手亲切握手

小乐手与乐团演奏员合影

 

    《桃李芬芳》音乐会以及民族乐团乐友会是乐团针对民乐观众的群体特征和消费心理需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总结后,策划的系列活动。通过之前的海选、乐友会讲座等公益活动,对售票工作起了很大推动作用。学生家长、乐友会民乐爱好者踊跃购票,同时积极将演出信息、参与感受、演出效果反馈等信息传递出去,吸引了更多的家长,购买带孩子来观看演出。
    乐友会以艺术知识普及维护、加强乐团与民乐爱好者之间的关系,满足广大民乐爱好者对专业知识的需求,增进观众对民乐艺术形式的了解,吸引他们走进音乐厅,并且能够在欣赏演出的同时了解音乐的形式与内涵,加深和丰富体验层次。更是为培养优质观众,今后长远地保有客源、对抗市场竞争与风险,为市场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乐团职业化建设,逐步实现艺术生产和市场化运营的无缝对接,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这一活动也受到家长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琵琶小乐手王宇晨家长演出后在乐友会微信群发留言:“感谢山东民族乐团的领导和工作在台前幕后的艺术家和民乐大咖们,将公益文化做得如此精彩!让孩子真正感受到了民族文化和民族音乐带来的无限享受,更加坚定了艺术向往,树立了牢固的艺术自信。再次感谢山东民族乐团的所有演职人员和艺术家们!期待中国民族音乐之花更加繁荣兴旺!”古筝小乐手朱益彤的的家长也发来信息:“特别感谢民族乐团给宝贝们提供的这次舞台展现机会!感谢剧团老师的悉心教导!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付出!孩子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很投入很开心很享受舞台上的感觉,增加了对乐器演奏的感悟,这是在家上课体会不到的。希望和各位小朋友大朋友再次登台见面!”其他小乐手的家长也纷纷在微信群留言,感谢演职员们的辛勤付出,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没有入选的选手家长也表示,台上的艺术家和入选小乐手给孩子树立了榜样,要继续努力,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多参加一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