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相国》

2017-10-27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首届山东国际小剧场话剧演出季是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的重点项目之一。演出季期间将邀请国内戏剧界知名专家学者、艺术家举行话剧艺术论坛、成立山东省大学生戏剧联盟、组织专家讲座、开设话剧大师班、举行观众见面会、开设大学生话剧知识讲座及编撰齐鲁剧评等。这一系列活动对于提升广大观众的艺术素养,繁荣发展舞台艺术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清相国》作为首届山东国际小剧场话剧演出季开幕大戏,改编自由王跃文的同名历史小说,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我是杜拉拉》、《颤抖吧!阿部》编剧洪靖惠执笔,话剧版《人民的名义》导演、原国家话剧院副院长、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王晓鹰亲自执导,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三年砥砺创作的大型历史话剧《大清相国》,为观众们精彩演绎了清代两朝名臣陈廷敬如何铁腕治贪、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故事。该剧剧情精彩,节奏酣畅,基于“大事不虚,小事不拘”的原则,将陈廷敬的传奇一生精彩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角色鲜活,有血有肉,在山东省会大剧院演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造全球首款吨位级货运无人机首飞

    中国造全球首款吨位级货运无人机.jpg

    记者26日从中国科学院获悉,该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联合其他机构共同研发出全球首款吨位级货运无人机。这款大型货运无人机名为AT200,全长11.84米、翼展12.8米、高4.04米,最大起飞重量3.4吨,是当前国内外民用无人机领域的“大家伙”。[详细]

    10-27 08-10中国新闻网
  • 10大增长最快旅游城市中国占6席:内需强劲是主因

    增长最快旅游城市.jpg

    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6大城市重庆、广州、上海、北京、成都和深圳成为全球旅游业收入增长最快的城市。[详细]

    10-27 08-10参考消息网
  • 财经观察:企业“学历通胀”加剧美国社会不平等现象

    企业“学历通胀”加剧美国社会不平等现象。哈佛大学商学院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说,“学历通胀”正在美国变得越来越普遍,很多以前高中毕业生就能从事的工作如今也需要本科学历。[详细]

    10-27 16-10新华网
  • 印尼阿贡火山仍处最高警戒级别 中领馆提醒勿前往

    据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网站消息,印尼火山和地质灾害减灾中心公布最新观测结果显示,10月20日起至今,阿贡火山地震频率有大幅度下降。但该中心表示,目前火山裂缝逐渐扩大,火山口出现的裂口数逐渐增多,相关火山活动仍没有减弱趋势,火山仍有随时爆发的可能性,故尚...[详细]

    10-27 16-10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