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集舞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7-10-16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广大市民线下积极参与:在不同的市区举办演出舞会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山东大集舞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坐落于占据全国演出服饰市场份额80%的曹县大集镇,并与大集镇人民政府签署独家战略合作协议,整合大集镇1000余家优质厂商,在推动菏泽演出服饰文化产业专业化、品牌化发展的同时,为全国消费者提供品类更全、质量更好、服务更佳的专业演艺服饰定制采购服务。
    公司目前正在自主开发的 “大集舞会”手机APP是以演艺服饰及舞台艺术制品定制采购为基础,以原创设计、舞蹈交流、舞会活动、视频教学等整合服务为发展方向,是国内首家以舞蹈文化为主题的垂直社交电商平台,预计手机APP实现全面功能将于2018年1月上线。
    未来,大集舞衣手机APP将全面满足全国3亿舞蹈爱好者赏、学、秀、玩、购的需求,通过形式、功能、服务的创新,带动菏泽市演艺服饰文化产业的转型升级及发展,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的舞蹈行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最繁忙车站:平均84秒有1趟高铁驶过

    中国最繁忙车站.jpg

    过去五年,我国基本建成世界最大的“四纵四横”高铁网,现在正在建设一张全面覆盖中西部地区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国高铁在一路领跑中不断提速升级。在上海虹桥这个中国最繁忙的车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铁驶过,比中国最繁忙的地铁高峰发车间隔,还少了19秒。[详细]

    10-17 09-10中国青年网
  • 调查显示:超九成群众点赞5年来全面从严治党

    网民对于党中央提出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概念印象深刻。82.9%的网民认为5年来简政放权的情况大有改善,还有许多网民对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以及设立雄安新区、上海自贸区等举措印象深刻。[详细]

    10-17 10-10中国新闻网
  • “脱欧”陷僵局 英财政大臣成“怒火”焦点

      英国媒体15日报道,在英国与欧盟“脱欧”谈判陷入僵局之际,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的位置有点悬了。保守党的政治盟友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消息人士透露,该党要求首相特雷莎·梅向哈蒙德发出警告,如果他不改变在“脱欧”谈判中的软弱立场,就让他“走人”。[详细]

    10-17 10-10新华社
  • 韩媒:三星将推出新经营指挥部 或有较大人事变动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正在构思成立全新集团指挥部的方案。他表示,“也就是说,李在镕并不打算像以往备受批判的未来战略室一样,继续新设一个高高在上却不用负责任的组织”。[详细]

    10-17 1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