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儒美文教科技有限公司

2017-10-16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儒美文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图书策划、数字出版、网络教育、产品发行于一体的英语文化教育公司。公司积极参加了淄博市及高新区在数字出版、网络教育等领域组织的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活动期间“智能听说”产品通过抵扣券等形式进行产品的推广,掀起了新一轮的销售热潮,在淄博校园得到极好的反响,新增了15%的市场份额。
   形式创新,“智能听说”于2014年10月面世,运用先进的数字技术、先进的英语教学理念以及智能语音技术对学习者进行辅助、评价的一种智能辅助学习工具,它可以做到根据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即时评分,通过不断练习提高听说水平。还可以制定出个性化英语学习方案,创新教与学新思路,促使学习者主动、高效学习,并且在学习过程中实现人机互动,让学习成为一种乐趣。
   功能创新,公司借助向数字化转型升级中积累的大量经验以及成熟的智能语音技术、平台搭建技术,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流的技术平台、完善的技术使用培训、应用开发咨询外包、需求定制、技术咨询等服务。帮助山东省更多的传统出版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数字产业整合,带动文化产业发展。
   服务创新,提供入校园服务,为广大学生解答系统使用的疑难问题,解决校园组织大规模听说考试的难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最繁忙车站:平均84秒有1趟高铁驶过

    中国最繁忙车站.jpg

    过去五年,我国基本建成世界最大的“四纵四横”高铁网,现在正在建设一张全面覆盖中西部地区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国高铁在一路领跑中不断提速升级。在上海虹桥这个中国最繁忙的车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铁驶过,比中国最繁忙的地铁高峰发车间隔,还少了19秒。[详细]

    10-17 10-10中国青年网
  • 牢记使命担当 接力辉煌征程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十八届七中全会于10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  青海省湟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元军说:“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才能确保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详细]

    10-17 11-10人民日报
  • 古特雷斯对伊拉克基尔库克省最新局势深表关注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言人迪雅里克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古特雷斯对伊拉克基尔库克省及其周边地区形势表示关注。他呼吁伊拉克政府和库尔德自治区(库区)政府进行协商,防止冲突进一步升级及法律和秩序的崩溃。[详细]

    10-17 10-10新华社
  • 韩国防长“偷访”萨德基地 民众抗议:无视民意的欺瞒行径

    据韩联社15日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宋永武14日下午访问了位于庆尚北道星州郡的“萨德”基地,这也是韩国国防部长官首次访问该基地。韩国“News 1”网站15日称,得知宋永武秘密访问“萨德”基地的消息后,当地居民和市民团体非常愤慨。[详细]

    10-17 10-10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