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惠购

2017-10-18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文惠购平台是山东灿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文化消费电商平台。在省文化厅各级领导的指导下,以建立文化消费长效推动机制为目标进行顶层设计,平台以“文化+互联网+电商”的设计理念,引进最先进的“OAO店网一体化智能经营模式“;同时与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服务平台深度融合,使政府惠民消费补贴成为推动该模式形成良性循环的初动力,真正使平台成为助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的内生发动机。
   “OAO店网一体化智能经营模式”是指线下(实体店)和线上(网店)有机融合的一体化经营模式。该模式是实体商业第四代交易模式和标准,利用互联网,可将线上消费者引导至线下实体店消费,也可将线下实体店的消费者吸引至线上消费,从而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互通、信息互联、相互增值的能力。
   平台建设完全按照市场化的设计理念,充分考虑消费者和商户的市场使用体验,利用最新科技和新媒体手段,将平台完全架设在手机微信公众号和网络电视上,有效嫁接了微信和网络电视庞大的用户群体和连接关系,重建文化产业“消费端”和“供给端”新链接,完成“供给侧改革”的有效落地,为文化企业的转型升级和文化产业的新旧动能转化提供平台支撑。
   平台自8月20日上线后,文化惠民活动高潮不断,带动了文化消费超常规快速发展,地市惠民活动也陆续在平台上线。截至目前,平台签约商户已达379家,注册用户93744人,消费者遍布全国近200个城市,消费季期间实际使用券金额2262万元(省厅+地市), 直接拉动消费6327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8 14-10央视新闻
  • 马明全(撒拉族):红色基因代代传

    马明全(撒拉族):红色基因代代传 [详细]

    10-18 17-10人民网-人民电视
  • 俄罗斯国防部长称俄军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将很快结束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称,俄军在叙利亚打击恐怖主义的军事行动很开将结束,愿与以色列具体讨论有关叙利亚的其他问题。绍伊古还指出,当前中东地区首要问题还是恐怖主义问题,我们愿与以色列在反恐方面进行合作。[详细]

    10-18 17-10人民网
  • 2017年中日“小大使”欢聚北京再叙友谊

    一双双充满好奇的眼睛,一张张洋溢笑容的脸庞,灿烂的笑声此起彼伏,青春的活力感染着会场每个人……17日晚,由日本公益财团法人永旺1%俱乐部、日本驻华大使馆主办的2017“日本小大使欢迎会”在北京举行,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日本驻华公使四方敬之、植野笃志、北京...[详细]

    10-18 17-10人民网-日本频道 原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