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视宝

2017-10-19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文视宝是为山东文化惠民消费活动专属定制的,由山东新媒体研究院研发设计的文化创新科技互联网产品,是山东文化惠民消费服务平台的“文化+互联网+官微+文惠购电商+文视宝电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文视宝以网络电视为终端载体,以宽带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云服务为支撑,整合山东省文化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及广电行业相关的文化视听资源和信息资源,通过文视宝电视端与手机微信端,构建文化产业供给端和消费端的新链接,将微信和网络电视超过10亿的用户与文化企业对接,实现传统文化与互联网科技的融合创新,为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电子商务发展远超美国 手机支付次数是美国50倍

    中国电子商务.jpg

    美媒称,随着中国的城市化进程继续,以及中国的一二线城市不断成长,电子商务行业将继续受益。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美国富尔网站10月12日报道称,过去几年中,仅从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来讲,中国已经超越它国。[详细]

    10-18 19-10中国青年网
  • 研究人员发现银河系银盘比以往认识的更大

    据国家天文台消息,国家天文台研究人员使用LAMOST的红巨星样本绘制了银河系外围结构切面图,发现银河系的盘比以前认识的大25%。这一发现对于理解银河系的形成、银盘的演化,特别是外盘如何自内向外形成都具有深远意义。[详细]

    10-19 09-10中国新闻网
  • 美国中国总商会发布新网站及中美投资合作数据库

    美国中国总商会18日上午在纽约中国银行大楼举办新网站及中美投资合作数据库发布会。美国中国总商会会长、中国银行美国地区行长徐辰和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周善青等约100名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和媒体代表出席活动。[详细]

    10-19 09-10人民网
  • 中国设计亮相蒙特利尔国际设计峰会

    2017蒙特利尔国际设计峰会中国展区于10月17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会议中心拉开帷幕。2017蒙特利尔国际设计峰会的目的是开阔全球设计专业人士的视野,促进决策者、行业代表以及媒体大众之间的交流沟通。[详细]

    10-19 09-10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