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九州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7-10-16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九州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精品百货、连锁超市、宾馆餐饮、数码家电和汽车贸易等多业态共同发展的综合性商业集团。集团年营业收入40多亿元,年上缴税金1亿元,现有各类从业人员1万余人。多年来,企业稳健经营,规范管理,着力打造“诚信九州”品牌,对促进全市商贸流通业的发展,繁荣地方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
    自开展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以来,九州集团重点做了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组织工作,先后组织动员会、工作推进会和现场培训会,还在市文广新局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了隆重的启动仪式;二是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门店多这一优势,通过活动吊旗、易拉宝、海报等方式,营造浓厚活动氛围,还通过集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网络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三是活动期间积极开展文化类商品打折促销活动,让利消费者。
    本次活动在各级政府和部门的领导下,取得了较好成效。活动期间,我集团实现文化类商品销售额733.73万元,用券金额115.96万元,用券量近2万人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政府的文化补贴。
    今后,九州集团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紧紧围绕“畅享文化、艺游九州”这一目标,积极配合做好文化惠民消费季的各项活动,用舒适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和丰富的商品助力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最繁忙车站:平均84秒有1趟高铁驶过

    中国最繁忙车站.jpg

    过去五年,我国基本建成世界最大的“四纵四横”高铁网,现在正在建设一张全面覆盖中西部地区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国高铁在一路领跑中不断提速升级。在上海虹桥这个中国最繁忙的车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铁驶过,比中国最繁忙的地铁高峰发车间隔,还少了19秒。[详细]

    10-16 15-10中国青年网
  • 原贵生带领乡亲跃“龙门”

    QQ截图20171016173858.jpg

    在山西省河津市清涧街道办龙门村,原贵生(右三)在检查村办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9月14日摄)。在山西省河津市清涧街道办龙门村,原贵生(右一)在检查村办企业的生产情况(9月14日摄)。[详细]

    10-16 17-10新华社
  • 印度东部一船只倾覆至少11人失踪

    印度东部比哈尔邦16日发生一船只倾覆事件,造成至少11人失踪。当地一名警官对新华社记者说,这艘船当天上午在根德格河上倾覆,地点距比哈尔邦首府巴特那70公里。[详细]

    10-16 18-10新华社
  • 瑞士双峰会论坛助力中欧科研产业转化

    首届瑞士双峰会论坛15日在瑞士首都伯尔尼举行,参与者包括多位生命科学、医疗、生物制药等领域的世界顶尖科学家和企业家,以及近200名中欧青年学者。论坛为相关科研成果的产业转化提供了绝佳平台。[详细]

    10-16 18-10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