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

2017-10-16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隶属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为省属国有文化企业,是党的文化宣传阵地,是临沂市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服务最专业的图书发行商和渠道运营商。主要经营图书、报刊、期刊、电子出版物、音像制品连锁经营业务、电子产品、文具用品、计算机及耗材、体育用品等。
    近年来,在临沂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出版集团“规范管理年”和“创新提升年”战略部署,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形象,充分发挥了在维护出版物市场秩序中的示范作用。临沂分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新华书店双优先进单位”、“山东省发行工作十强单位”、“山东省书刊发行业守法诚信先进单位”、“振兴沂蒙劳动奖状”等称号。
    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临沂分公司使用文化惠民消费券205935元,举办图书进校园、名家讲座、文艺沙龙等文化体验活动近百场。临沂书城作为临沂分公司图书发行主阵地,以读者为中心,将具有临沂特色的活动品牌“沂蒙夏季书市”与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紧密结合,并投放30万元图书代金券,实行三重优惠,增强文化惠民力度,引发读者阅读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