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博苑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2017-10-16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威海海博苑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海洋博览苑”位于威海市北海旅游度假区环海岸线上,由三部组成,一区(海洋长城):包括海洋文化馆的民俗摄影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海洋生物展厅、影视传媒展示厅、中韩传统服装摄影微电影片场、中韩民族音乐沙滩广场、远遥渔港传统渔民体验场。二区(海岸城堡):包括悠久历史传说的“老山东村渔码头+猫头岭蟒眼滩”和海岸城堡拍摄点,韩国MKTV影视合作的外景地,正向“国际影视演艺婚纱摄影接待中心”的文化旅游景点发展。三区(海上嘉年华):包括半月湾海上运动俱乐部海上游乐项目、渔家民俗展示厅,借助地方政府联合市文化旅游服务贸易等行业和韩日两国友好协会,共同打造成“北海文化旅游美食嘉年华”项目以文旅促贸易成绩斐然。
    公司通过媒体杂志海报宣传页、网络公号和手机端、展会、传承人公益培训等形式,并组建专业营销队伍走近群众送货上门。推出海洋文化消费套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纪念品定向接待,具体包括文化艺术品展销、海上休闲、传统美食文化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和艺术摄影展、油画小镇书画体验定制等,自2017年8月20至10月4日惠民季中,文化消费主营收入人民币24万元,外汇收入超3万美元,消费券使用5.67万元,文化惠民消费券使用率高达8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最繁忙车站:平均84秒有1趟高铁驶过

    中国最繁忙车站.jpg

    过去五年,我国基本建成世界最大的“四纵四横”高铁网,现在正在建设一张全面覆盖中西部地区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国高铁在一路领跑中不断提速升级。在上海虹桥这个中国最繁忙的车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铁驶过,比中国最繁忙的地铁高峰发车间隔,还少了19秒。[详细]

    10-16 15-10中国青年网
  • 第122届广交会开幕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为参展主体

    昨天(15日)第122届广交会开幕。“现在的单玻镜,就是很常规的电磁片……”来自宁波欧达光电有限公司的聂志敏今年带着公司最新产品参展第122届广交会。[详细]

    10-16 18-10央广网
  • 印度东部一船只倾覆至少11人失踪

    印度东部比哈尔邦16日发生一船只倾覆事件,造成至少11人失踪。当地一名警官对新华社记者说,这艘船当天上午在根德格河上倾覆,地点距比哈尔邦首府巴特那70公里。[详细]

    10-16 18-10新华社
  • 瑞士双峰会论坛助力中欧科研产业转化

    首届瑞士双峰会论坛15日在瑞士首都伯尔尼举行,参与者包括多位生命科学、医疗、生物制药等领域的世界顶尖科学家和企业家,以及近200名中欧青年学者。论坛为相关科研成果的产业转化提供了绝佳平台。[详细]

    10-16 18-10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