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御美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017-10-16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部分场馆实景
部分场馆实景
部分场馆实景
太极轩商务酒店
 
   山东御美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一家提供综合性健康服务的“大健康”产业公司,公司是国家体育总局重点扶持的以体育为主导养生休闲为补充的创新型体育产业公司,同时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唯一指定的全民健身的试点企业。公司主要经营项目包括:运动健身、中医养生、美容美体、儿童成长、营养美食、商务交流、休闲娱乐、健康商品销售,在德州市有7家经营面积在5000——18000平米的集健身、美容、养生、儿童培训、商务交流等综合性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连锁门店以及太阳谷高尔夫球场。
   作为山东惠民消费季德州主要服务网点,御美健公司在市里领导和政策号召下,公司积极响应文化惠民消费季,充分利用旗下七家大型门店和多元化健康服务的优势,并在惠民消费季期间取得优异成果。公司在董事长崔兆斌带动下,从宣传推广、营销政策、员工培训等几个大方面开展工作,积极调动员工积极性,使惠民消费季期间消费券使用人数达2000多人次,金额100多万元,直接带动消费高达500多万元,惠民消费季活动的开展使越来越多的老百姓了解御美健,走进御美健,享受实惠价格,获得高质量健康服务!
   健康产业为利国惠民的朝阳产业,提高国民身体素质,促进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是大健康产业从业者的神圣使命。今后公司将会继续积极响应政府各项号召,紧跟党的政策,以更优质的健康体验回馈政府与消费者的厚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最繁忙车站:平均84秒有1趟高铁驶过

    中国最繁忙车站.jpg

    过去五年,我国基本建成世界最大的“四纵四横”高铁网,现在正在建设一张全面覆盖中西部地区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国高铁在一路领跑中不断提速升级。在上海虹桥这个中国最繁忙的车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铁驶过,比中国最繁忙的地铁高峰发车间隔,还少了19秒。[详细]

    10-17 10-10中国青年网
  • 国际机构缘何纷纷点赞中国经济 中国金融运行稳定风险可控

    在货币政策保持稳健的同时,当前,我国把主动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防范金融高杠杆带来的风险、抑制资产价格泡沫。接下来,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将继续引导我国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平稳适度增长,为经济稳定增长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良好的...[详细]

    10-17 11-10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 【百名外国人看中国】巴航工业CEO:十九大将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 塞萨尔 席尔瓦日前接受了中国日报专访,与读者分享其眼中的中国。除了中国国内政策,我们还对会议释放的经济信号感兴趣,比如外国投资、工业合作、产业转型升级等。[详细]

    10-17 11-10中国日报网
  • 【百名外国人看中国】前埃及高官:中国发展模式注重人民利益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埃及前外交部部长助理穆罕默德·希加兹接受了中国日报记者的专访,畅谈了他对中国五年来光辉成就和中国未来的看法。希加兹:中国开启了一种发展路径,相较于西方那种牺牲大众利益、服务于少数几个利益集团的经济发展...[详细]

    10-17 11-10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