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众和凡阅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7-10-17 14: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拜师礼活动

观星活动

园内科普

制作陶琉作品,感受陶瓷文化魅力

 

    淄博众和凡阅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阅读推广活动、亲子类活动、图书租赁等为主要服务内容。
    设计有24节气自然观察员、小学生精读书房、自然写绘、自然木作等系列课程(活动),主持实施小学生“幸福书包”活动,惠及1万多名小学生。
    在淄博市园林管理局、淄博市绿色使者志愿者协会以及众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建立淄博市植物园志愿者阅览室。
    阅览室位于淄博市植物园园内,专注于全民阅读的推广,尤其是学龄前儿童及小学生的阅读指导及习惯养成。
    通过多种活动的开展,努力践行阅读不止、不止阅读的大阅读、活读书的运营目标以及惠民、专业、贴心的运营宗旨。
    本次文化惠民活动以淄博市植物园志愿者阅览室为主体,向淄博市植物园周边居民及附近小学提供文化惠民服务。紧紧围绕荟文化,惠生活,借助网络优势,进行广泛宣传,推出了小学生阅读、植物园园内美育、自然科普等系列活动,通过梳理服务、调整优惠力度等多种方式,受到广大市民尤其是小学生的欢迎。在淄博市植物园这个鸟语花香的地方,传出阵阵读书声,同时增加植物园的科普属性,普及二十四节气传统文化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最繁忙车站:平均84秒有1趟高铁驶过

    中国最繁忙车站.jpg

    过去五年,我国基本建成世界最大的“四纵四横”高铁网,现在正在建设一张全面覆盖中西部地区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国高铁在一路领跑中不断提速升级。在上海虹桥这个中国最繁忙的车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铁驶过,比中国最繁忙的地铁高峰发车间隔,还少了19秒。[详细]

    10-17 13-10中国青年网
  • 近五年我国未发生运输航空亡人事故

    记者梁士斌 五年来,民航累计实现运输飞行4100多万小时,未发生运输航空亡人事故。 唐伟斌介绍,9月份,民航行业实现运输飞行89.3万小时,同比增长12.4%;实现通用航空飞行7万小时,同比增加2.6%。[详细]

    10-17 13-10法制网
  • 美加州亚裔情侣公园失踪近3个月 遗体疑被发现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加州一对亚裔情侣近3个月前在乔舒亚国家公园(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徒步时失踪。乔舒亚国家公园发言人兰德(George Land)表示,这对情侣似乎并不是有经验的登山者,两人一直在公园里打转。[详细]

    10-17 14-10中国网
  • 日本前首相菅直人和野田佳彦改变身份出战大选

    据日媒报道,原日本民主党政府的两位前首相此次将不再以民进党候选人身份参选。自民党阵营认为“因为被希望之党排除在外,野田可能会赢得不少同情票”,对其保持警惕。[详细]

    10-17 14-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