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三孔旅游服务公司

2017-10-17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景区内商店工作人员给游客讲解消费券使用办法


三孔景区售票大厅工作人员给游客讲解消费券使用办法

三孔景区售票大厅文化惠民消费季宣传海报


三孔景区文化惠民消费季宣传海报

售票大厅工作人员给游客讲解消费券使用办法

    曲阜市三孔旅游服务公司成立于1984年,公司隶属于曲阜市文物局,是一家综合型国有文化旅游企业,具有独立法人代表资格。公司下设十余家子公司以及设立在“三孔”景区的十几处旅游商店,主营业务涵盖景区管理、祭祀演艺、文物复原展陈、文博讲解、旅行社服务、餐饮住宿、电瓶车观光服务、孔子文化产品及旅游商品研发与销售等,真正形成了吃、住、行、游、购、娱一条龙服务体系。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突破1.6亿元,上交税金名列全市前茅,位居同行业第一,增加社会就业岗位800多人,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开创了三孔旅游服务公司全面而高速发展的崭新局面,为传承和弘扬儒家文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积极贯彻省文化厅关于实施首届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季战略部署,曲阜市三孔旅游服务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以弘扬儒家传统文化为出发点,相继推出了三孔景区门票、儒家文化经典书籍、儒家文化创意产品及研学旅游等文化惠民消费活动,公司大力宣传、多措并举,在景区营造了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季的良好氛围,并掀起了消费高潮,切实增强了景区消费潜力,使文化消费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成为文化惠民利民的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最繁忙车站:平均84秒有1趟高铁驶过

    中国最繁忙车站.jpg

    过去五年,我国基本建成世界最大的“四纵四横”高铁网,现在正在建设一张全面覆盖中西部地区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国高铁在一路领跑中不断提速升级。在上海虹桥这个中国最繁忙的车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铁驶过,比中国最繁忙的地铁高峰发车间隔,还少了19秒。[详细]

    10-17 13-10中国青年网
  • 图解:请收下这份十九大聊天指南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许多外媒认为,这次大会有益于中国经济,有益于中...[详细]

    10-17 15-10央视新闻
  • 美当局要求取得神户制钢所数据造假丑闻相关文件

    据外媒报道,日本钢铁企业神户制钢所17日表示,美国当局正寻求取得该公司数据造假丑闻的相关文件。甚至有日本媒体援引未指明来源的消息称,在工厂和质量控制经理都知情的情况下,神户制钢所的“造假”持续了数十年时间。[详细]

    10-17 15-10东方网
  • 俄远东熊袭击人类 83只熊已被射杀

    人民网讯。联合早报网报道,由于缺乏食物,俄罗斯远东地区熊袭击人类事件日增,并造成两人死亡。[详细]

    10-17 15-10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