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新华书店

2017-10-17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省寿光新华书店主要经营批发、零售:图书、图片、报刊、电子音像制品等,近年来全面落实“全民阅读”,把一般书销售放在头等位置去抓。

  寿光新华书店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化名市建设的要求,单位全体齐心协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举措和营销活动,扎实推进文化名市建设进程。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自7月20日开展以来,寿光新华书店高度重视文化惠民消费季工作,创新营销理念,通过动员培训、三重优惠(会员折扣、惠民券优惠、返券优惠)、九步推广(微信、店堂环境、媒体宣传、启动仪式等)等具体措施最大限度争取文化惠民消费券在新华书店实现消费,切实让利于读者,让文化消费真正深入人心,惠及大众。

  寿光新华书店作为首批签约单位截止10月20日活动结束共计引导市民使用惠民券3244张,共计12.3万元,平均每张金额约38元。读者在享受政府惠民补贴的同时,新华书店反图书现金券4000余张,共计8.5万元。整个活动期间来新华书店购书的读者共计优惠钱数达到了20.8万元。

  惠民活动期间,寿光新华书店客流量空前达到顶峰,平均每天到店人数达到2800人以上,带动门店零售增长65万元,拉动了人气,新华书店会员人数突破4万人,使新华书店品牌效益大大提高,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