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会大剧院

2017-10-17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芭蕾艺术公开课

演前导赏

 

    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以服务观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为抓手,整合全省演出产业资源,重点打造多项文化项目,整体推进公益惠民事业稳步发展,艺术普及活动丰富创新、艺术创作规模初具。多个板块形成良性互动,聚集效应明显。同时,剧院积极投入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并重,积极探索“文化+”的有效模式,创新济南文化产业发展新模式,依托自有资源,搭建“山东省综合公共文化艺术服务集成平台”。

  经过四年持续“化学反应”,大剧院作为全市文化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功能不断完善,文化产业创新机制逐步建立,更凭借巨大的艺术感染力、超强的艺术资源整合力、高能的文化产业导向与辐射力,成就我国东部演出艺术版图上的重要支点。

  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策划文艺演出42场,特别策划免费公益普及体验活动50场,参与体验活动人数超过5200人次,接待各类观众超过37000人次。以多层次的创新文化服务体验有效带动文化消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