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幼教集团青少年宫

2017-10-17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鲁幼教集团青少年宫是临淄区唯一一所青少年宫,连续10年荣获临淄区教育局年检第一名、淄博市民办教育先进单位。是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青少年宫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艺术联盟理事单位、全国艺术水平山东省艺术考级理事单位。

  齐鲁幼教集团青少年宫专注青少年校外教育24年,业务涵盖了艺术文体教育、夏令营及各类大赛等,是临淄区深受家长欢迎、覆盖面最广的校外教育机构。

  2017年被山东省文化厅列入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合作单位,积极响应山东省文化厅号召,第一时间全面投入到山东省文化惠民活动中,完成了一系列申请签约并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户外广告、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民众进行全面覆盖式推广宣传,让山东省文化惠民活动能够深入群众,深入民心。

  在这次文化惠民活动中,青少年宫各专业受到广大群众的青睐。书画、歌舞、器乐、武术、瑞科机器人作为淄博市与临淄区名牌专业,不仅在全国比赛中屡获佳绩,更在家长学员中口碑外传,借助文化惠民活动的东风,吸引了更多学员,惠及了更多民众。在这次文化惠民活动消费季中,完成优惠券惠民补贴63.236万元,实现了政府文化推广、补贴惠达民众的共赢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