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印象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

2017-10-17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荷塘清晓系列
临摹丰子恺系列抱枕
临摹黄宾虹系列抱枕
陌上花开系列
    淄博印象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3月,主要经营艺术衍生品、文化创意产品等。公司现有齐鲁印象、云龙、水墨荟三个注册商标,应用于陶瓷、玻璃、雕塑制品,文房用品等。业务范围主要包括:艺术品开发,销售、策划、推广;包装设计;会展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网上商务信息咨询;网上贸易代理;珠宝、茶具、家具、陶瓷制品、玻璃制品、图书、办公用品、雕塑、金属材料销售。

  2015年7月,公司开始了手绘艺术品的开发,利用如宝妈、应届大学生、上班族兼职等相对闲置的社会劳动力,进行简单培训,然后在家居用品,如窗帘、抱枕、桌旗、茶垫、衣服、包包等布艺上进行再创作,将如齐白石、吴湖帆、黄宾虹等大师作品临摹绘画其上,形成一种特定的兼具实用性的工艺美术品,将日常用品,兼具观赏艺术性。

  传统文化,营造氛围。将名家佳作,尽显经典本色。作品精神,绘者心灵。一桌旗,一抱枕,清雅温馨。笔墨天地,尺素乾坤。借古人一笔写意,陶冶性情。

  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期间,我们积极推广活动,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商户和购买顾客提供了实惠,促进消费,利于推广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