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

2017-10-17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954文创园烧成吧

陶吧
    山东昆仑瓷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日用陶瓷生产的大型骨干企业。始建于1954年,前身为淄博瓷厂,2010年2月正式更名为山东昆仑瓷器股份有限公司,同年6月在天津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公司占地30万,拥有职工1000余人,总资产1.8亿,是以生产经营高档日用瓷、艺术瓷及陶瓷文化创意园开发为主,着力于开发陶瓷文化产业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

  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整体将打造文化、大师;旅游;教育、会展;销售四个平台。业态规划包括:大师工作室;陶瓷学院;会展中心;陶瓷孵化器;工业旅游;陶瓷体验;昆仑鲁青瓷神窑址;历史博物馆;配套服务工程等各个层面。

  国家级大师工作室、青年大师工作室、陶瓷学院、会展中心、老作坊,是在老建筑基础上,以“修旧如旧、新旧结合”的设计理念,修缮再规划的改造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创意园核心建筑,以文化、教育、商业为平台,展现“1954文化创意园”文化产业魅力,扩大昆仑镇及创意园知名度,对全力加快昆仑镇区域品牌形成,有较大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