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梁子黑陶文化有限公司

2017-10-17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惠民消费季

 

梁子黑陶博物馆

 

消费季现场活动

 

黑陶精品馆一角

 

中国黑陶城博物馆前厅

 

  一、单位简介:

  德州梁子黑陶文化有限公司是集黑陶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黑陶文化产业基地,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德州黑陶烧制技艺”保护单位;是全国社会科学及教育基地,山东省重点文化企业;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

  二、梁子黑陶文化有限公司在文化产业行业中具有明显的示范性作用。传承传播黑陶文化,每年接待社会人士、中小学生近3万人,,年营业额近2千万,经济效益显著。

  三、 积极参与文化惠民的各项活动,用心打造代表齐鲁文化精神内涵的黑陶艺术品,全力推动消费活动的顺利进行并取得良好成效。

  四、文化促进成效突出。无论从文化价值还是艺术价值都具有很高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五、不断创新,勇于开拓

  1、 在消费季期间,我们组织参观体验活动,推出文化惠民消费券。

  2、 施行经理责任制,规定目标任务。

  3、 走进机关单位讲解文化惠民政策,印刷上万册宣传画册。

  4、 结合消费季特别推出硬刻陶产品《圣人孔子瓶》《家规家风福瓶》。

  5、 消息季期间梁子黑陶六折优惠,再使用消费券,实现折上折。使用积分制,可以延续使用。

  消费季期间用券近70万,直接带动营业额近三百五十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