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

2017-10-17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开展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意义,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贯彻落实全省文化惠民政策,取得了良好效果。7月20日-10月4日共使用文化惠民资金8.4万元,实现图书销售736.8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0.2%,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为使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落到实处,我公司全面做好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的开展工作。一是做好媒体宣传,邀请媒体、报纸、网络平台、微信平台进行宣传,扩大了读者的知晓率。二是利用电子屏、海报等做好店内宣传,使读者走进书店便能了解“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的内容。三是在突出位置设立“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提醒标识,在服务台设立专门咨询处,及时解答读者在使用文化惠民优惠券时的问题。四是开展丰富营销活动,举办了“喜迎十九大 书香润万家”齐鲁书香节暨2017山东书展泰安分会场活动,书香节期间图书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5%。邀请杨红樱、最萌和尚延参法师等作家来泰山书城举办读者交流活动。发挥泰山书城资源优势,为读者提供温馨舒适的文化消费场所。新华书店门店参与率达到100%,90%以上的符合优惠条件的读者享受了相应的政策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