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新华书店

2017-10-17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惠民电子屏

文化惠民宣讲会

店内悬挂

    新华书店1937年在延安创建,诞生在战火之中,发展于和平年代。昌邑新华书店成立于1946年4月,担负者党和国家重要文献、中小学课本、大中专教材、一般图书、电子音像制品的发行任务,是党和国家的重要宣传窗口。

  昌邑新华书店经过时代和岁月的洗礼,通过全体昌邑新华人不懈奋斗,在市委、市政府和出版发行集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终于脱胎换骨,致力于打造全国第一家以丝绸、绿博为创意休闲体验式书店。

  在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将市民切身利益为己任,将新华的责任看做一座桥梁,桥小但力坚!新华之桥将政府和人民紧密联结起来!政府将惠民政策发布,新华书店建立桥梁,让人民群众理解政策之本,享受政策之惠,喜爱政策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前三季度我国对外投资降幅收窄 行业结构持续优化

    前三季度我国对外投资降幅收窄。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申铖、于佳欣)记者17日从商务部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对外累计投资780.3亿美元,同比下降41.9%,降幅比上半年减少3.9个百分点,进一步收窄。[详细]

    10-17 18-10新华社
  • 中方是否派团出席核不扩散会议?外交部回应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可能会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本周在莫斯科举行的核不扩散会议。陆慷表示,关于这个学术会议,据我们初步了解,中方可能会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详细]

    10-17 18-10中国网
  • 外交部: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成果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成果,也是国际社会通过政治外交手段解决国际热点问题的典范,对巩固国际核不扩散体系、促进中东和平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陆慷表示,关于这个问题,各方最近发表了不...[详细]

    10-17 18-10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