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京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7-10-17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京广 尚悦图书生活馆

京广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营

京广读运会--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乐多多见面会

    山东京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7月,是山东省重点文化企业、山东首屈一指的传媒文化品牌。京广传媒涉及产业领域有连锁书业经营、出版发行、美术馆、教育培训、文创产业园区。2016年5月,京广传媒正式在新三板挂牌,成为中国新三板实体书店第一股。

  经过多年发展,京广传媒连年被评为“山东省十佳图书发行单位”,荣获山东省版权局授予的“山东省版权保护示范单位,园区(基地)”、2015年度书业“最佳渠道商”等多个奖项,入选“读书盛典全国十大影响力书店”、首批“山东省版权局正版产品经营示范单位”,2016年5月被评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京广传媒通过微信公众号、店内景观以及会员活动推广宣传,提高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推动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的知晓度和参与程度不断升温,京广会员在享受本身会员折扣的基础上,还可继续享受文化惠民政策,在消费达到一定金额后还可领取京广门店提供的定制礼品,多重优惠使得京广旗下门店销售额增长明显。据统计,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京广传媒旗下参与门店顾客使用优惠券近20万元,带动消费百万元

  京广传媒将进一步挖掘文化消费潜力、开拓新的文化消费领域,助力书香社会建设和齐鲁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前三季度我国对外投资降幅收窄 行业结构持续优化

    前三季度我国对外投资降幅收窄。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申铖、于佳欣)记者17日从商务部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对外累计投资780.3亿美元,同比下降41.9%,降幅比上半年减少3.9个百分点,进一步收窄。[详细]

    10-17 18-10新华社
  • 中方是否派团出席核不扩散会议?外交部回应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可能会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本周在莫斯科举行的核不扩散会议。陆慷表示,关于这个学术会议,据我们初步了解,中方可能会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详细]

    10-17 18-10中国网
  • 外交部: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成果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成果,也是国际社会通过政治外交手段解决国际热点问题的典范,对巩固国际核不扩散体系、促进中东和平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陆慷表示,关于这个问题,各方最近发表了不...[详细]

    10-17 18-10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