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长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7-10-17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长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面积5100亩,是一家集果蔬育苗、种植、采摘、农产品深加工、农业观光旅游、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是财政部、农业部设立的国家级产业技术示范基地,教育部、科技部设立的特色产业基地。

  公司秉承农业产业化发展理念,以生产绿色食品为己任,大力发展有机无土栽培、微滴灌水肥一体化等高效技术。现有员工188人,中级以上农业技术人员36人,与山农大是战略合作伙伴、与省农科院等国内多所知名院校、科研机构保持着密切地交流及技术往来,并建立了院士工作站、科研试验基地上千亩。是山东省林业龙头企业、省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省农业旅游示范点、省精品采摘园、泰安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泰安市农业科技示范园。

    长兴农业.百汇庄园于2014年6月开始投资兴建,现已完成投资1.3亿元。规划有育苗育种基地、标准化种植区、自然采摘区、观光旅游区、优质林果花卉区、特色产业基地、科普培训中心等功能板块,建有7000平米现代智能育苗温室、51000平米连栋日光温室、36个高标准冬暖大棚、500亩有机蔬菜种植基地、1300亩特色林果培育基地、特色畜禽养殖区、食用菌生产基地、生物有机肥加工厂和400余亩仓储交易区,另建有文化园、婚纱摄影基地、生态餐饮、欧式酒庄和创业孵化基地。辐射带动优质蔬果种植面积4.2万亩,带动农业合作社12个,农户3600余户,户均增收8000元,助力扶贫成效显著。

    随着产业的不断丰富和产业链的不断完善,山东长兴农业已经形成育苗、种植、养殖、民俗观光、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农业产业链,“三产互动、深度融合”,并探索出了一条“以科技实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商业运营推进农业产业化,以绿色农业带动生态旅游业”的农业产业市场化发展道路,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