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昌乐分公司

2017-10-17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昌乐分公司经过六十多年不断的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曾被省新华书店评为“新世纪以来做出显著成绩的先进单位”称号。多次被评为“全省新华书店系统先进单位”,还曾被昌乐县委、县政府评为“薄弱学校改造帮扶工作先进单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昌乐分公司利用横幅、电子屏、张贴海报等形式进行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爱书客会员群等进行信息发布,工作人员则通过转发朋友圈、店堂内向读者介绍等方式进行信息的宣传。动期间共使用优惠券467张,消费金额为126744.08元,优惠金额为21177.16元。其中市券共使用295张,消费金额为90377.31元,优惠金额为14762.16元。省券共使用172张,消费金额为36366.77元,优惠金额为6415.00元。此次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极大的拉动了图书消费,激发了群众爱读书、乐购书的热情,培养了图书消费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