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泰安市分公司

2017-10-17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泰安市分公司在省、市委和省邮政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企,认真履行普遍服务义务和特殊服务职责,涌现出“泰山鸿雁宋宪臣”、“大山信使徐西国”等先进典型人物,坚持做好党报党刊、都市报刊等传统报刊业务的征订服务,着力发展“互联网+”线上推广订阅、线下投递上门的创新服务。为切实做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关注“全民阅读”,泰安邮政结合本地实际,推出三种报刊单品优惠、五种报刊中秋订阅送月饼、十款《齐鲁晚报》套餐组合优惠、二十种报刊订阅赠品等报刊产品订阅服务,层层宣贯培训到市县、支局、投递员,要求人人了解活动内容,同时组织开展“爱心公益大讲堂”进学校活动,扩大活动影响。在宣传推广方面,泰安邮政印制2万多份文化惠民宣传单页,组织投递员进社区、广场摆摊设点现场宣传,悬挂红色条幅、向过往行人发放活动宣传单页,并在《齐鲁晚报》畅销报刊内夹报投递宣传;制作微信推文,组织转发到朋友圈、社群,积极联系《齐鲁晚报》泰安记者站,在显著版面刊登“文化惠民订报刊领补贴”新闻,让更多订户知晓文化惠民政策。截至目前,全市成功订阅人次3009人,报刊订阅金额108万元,使用文化惠民券19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