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乐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7-10-17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观众座无虚席

启动仪式暨杂技专场

演出后观众不肯离去

杂技演出

 

    山东省邹平县邹平乐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坐落在邹平县文化中心东临,经营范围主要是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舞台设计;庆典、演艺、演出设备租赁;演出经纪与文艺创作等等。
    恰逢盛世,感谢党的好政策,在上级文化部门及邹平县文体局的协调帮助下,积极参加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荣幸成为第一批成功签约单位。签约成功后积极学习了解活动政策,安排专人学习交流,组织宣传队伍积极动员,与邹平县吕剧团积极配合协作,在邹平县文化中心剧场成功举办了三场惠民消费季专场演出,《杂技专场》《木偶剧专场》等,观众总人数达到2000余人,公司也推出相应惠民政策,所有演出票价8折优惠,三场演出后成功使用消费卷三万五千余元。每场演出都非常精彩,座无虚席,观众反映都很好,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感谢上级文化主管部门的帮助和扶持,感谢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中给于我们帮助、指导的领导老师和所有工作人员。我公司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8 14-10央视新闻
  • 国资委党委书记谈央企四大变化:党的领导大大加强

    国资委党委书记谈央企四大变化:党的领导大大加强 他强调,央企承担的这些特殊重大项目,对于促进中国经济发展、服务国家战略、保障国家安全,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详细]

    10-18 14-10中国新闻网
  • 日本举行秋季大祭 安倍辅佐官参拜靖国神社

    【环球网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10月18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辅佐官卫藤晟一18日参拜了供奉有日本战犯牌位的靖国神社。据报道,东京九段北的靖国神社17日起开始秋季例行大祭,17日当天,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以“内阁总理大臣”的名义向靖国神社供奉了祭品。[详细]

    10-18 14-10中国新闻网
  • 罗马尼亚政府进行内阁改组 3名新部长宣誓就职

    罗马尼亚政府进行内阁改组,3名新成员17日晚在总统府宣誓就职。罗总统约翰尼斯17日早些时候接受了总理图多塞提交的新内阁成员提名,批准保罗·斯特内斯库出任副总理兼地区发展、公共行政和欧盟基金部长,费利克斯·斯特罗埃和马留斯·尼卡分别出任交通部长和欧盟基...[详细]

    10-18 14-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