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壹枱钢琴音乐中心

2017-10-17 1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采访团体验智能钢琴课程特色

 

采访团现场采访参与消费季活动的学员家长

 

德州消费券发放现场学员家长等待抢券消费

 

消费季商场宣传展位

 

中心负责人向采访团介绍消费季工作展开情况

 

 

  The ONE壹枱钢琴音乐中心位于德州董子文化街博文街12号,中心以“普及音乐教育,培养艺术人才”为经营宗旨,主要开设:钢琴、声乐等音乐课程培训以及钢琴乐器的销售,中心现直营校区两家,拥有教职工15人,学员230余人。The ONE智能钢琴曾荣获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全球巡演指定智能钢琴、2016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创新大奖、2016美国乐器协会NAMM show“最佳教育产品奖”、2017全球科技界最高荣誉——爱迪生发明奖(The Edison Awards)。The ONE的音乐教育更快乐、更高效,也更顺应孩子的天性,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是真正实时互动的智能教学,能让每个孩子快乐学琴、享受音乐。课上,老师将在愉悦的氛围里教授孩子音乐知识,激发孩子的创造力,课后,互动的陪练系统还将陪伴孩子快乐练琴,在The ONE举办的全国性音乐会中,孩子们更有机会与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同台演奏,在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学习之余,中心还定期举办过2016年教师节师生汇演、2016年十一万达欢乐音乐Party、2017年新年音乐会等大型文化汇演活动,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2018新年师生音乐会活动,敬请期待。

  刁雪,女,1985年出生,大专学历,中级工程师,2012年成立德州天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任公司法人兼总经理至今,2015年再次成立德州未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The ONE壹枱钢琴音乐中心),任公司法人兼总经理至今。

  我中心自9月15日正式启动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文惠购平台以来,团队精心组织策划、加强宣传推广,主要推广智能钢琴课程、一对一钢琴课程及The ONE智能钢琴产品,并设计季度课程包为畅销课程,很快得到学员家长的认可与积极参与,取得了阶段性小成果,截至目前我中心省消费券使用47680元,直接带动消费238400元;市消费券使用7800元,直接带动消费40360元,广大学员家长们切实得到了很大的实惠,文化惠民消费季给我中心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提升了经营业绩和品牌宣传,增加了企业经济效益,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9-10央视新闻
  •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年10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图为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详细]

    10-17 18-10新华网
  • 南非总统祖马调整内阁 多位部长被撤换

    南非总统祖马10月17日宣布调整内阁,这是祖马在第二个五年任期内第二次对内阁进行大调整。祖马在3月31日曾对内阁进行了较大范围的调整,撤换了10位部长和10位副部长,其中包括撤掉饱受争议的财政部长戈尔丹。[详细]

    10-17 19-10中国新闻网
  • 南非总统祖马调整内阁 多位部长被撤换

    南非总统祖马10月17日宣布调整内阁,这是祖马在第二个五年任期内第二次对内阁进行大调整。祖马在3月31日曾对内阁进行了较大范围的调整,撤换了10位部长和10位副部长,其中包括撤掉饱受争议的财政部长戈尔丹。[详细]

    10-17 19-10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