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邮政

2017-10-18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济宁市分公司在共设11处县区局单位、220处网点覆盖各个乡镇,5900余处便民服务站点覆盖各个行政村,坚持服务三农,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方针与路线,紧跟政府步伐,在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后,积极与当地政府对接,9月28日济宁邮政惠民购店铺正式上线,初步选择文化报刊、文创、集邮典藏九款产品运营,截止10月16日共计推广1.5万单,金额616.4万元,其中《齐鲁晚报》订阅5100余份、《党的十九大精神》笔记本订购1.8万本、文创产品《贺喜册》订购1400余本、《第四套小全套》1320本,初步取得一定成绩主要得益于政府支持与惠民活动的有效开展,主要工作经验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成立项目团队
    济宁邮政市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选择优秀人员成立项目团队,多次组织召开会议讨论会,对平台整体运作流程进行规划,形成详细配档表,明确责任分工,在平台快速搭建的同时做好前期的宣传预热。
(二)专业设计,精心组织产品
    为更生动形象的将济宁邮政惠民购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济宁邮政专业设计人员结合济宁孔孟文化、运河文化特色进行了店面设计,同时我们研创具有本地特色的文化产品《贺喜册》、精选文化畅销产品《齐鲁晚报》、《特别关注》,抓住实时热点推出《党的十九大精神》笔记本,进行产品组合打包销售,产品从少儿学习产品、报刊杂志到文创产品再到集邮典藏品,满足各个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三)广泛宣传,专业培训
    积极与报社沟通联系,将文化惠民活动惠民补贴进行详细讲解,取得《齐鲁晚报》为期一周的整版宣传,宣传内容设置平台二维码,客户可以扫码直接下单,精准的让《齐鲁晚报》的订阅客户实现续订,同时将此平台惠泽更多消费者;自有平台“邮走济宁”目前拥有粉丝10余万为更好的提升客户体验,我们全市各县区单位明确专人负责,全部进行学习培训并通关,全市2000余名积极在朋友圈转发、社群推广。
(四)投递一片区域,发展一方市场
    在广大消费者心中邮政最可爱的人儿——投递员,全市600余名,不管风雨、不论冷热,他们永远坚持在自己的战线,走过一个个村庄,走进一户户人家,他们投递的不仅仅是一封信件、一份报纸、一本杂志更多的是送来远方亲人的关心与关怀,他们在投递的每一户都积极推广济宁邮政惠民购,这是政府最美好的恩惠,这是给客户带来的福利,他们希望每一位客户都能受益,他们手把手的帮助客户注册、抢券、订购,将惠民补贴送入每一户,惠民的同时快速提升政府和邮政社会形象。
(五)渠道为王,建以致用
    全市5900余处便民服务站点遍布各个行政村,其中包含商超型便民服务站和专业自提、代收订点,全部布放宣传海报并教会站点人员使用,作为村庄客流量比较聚集的地方快速宣传了惠民活动,在维护好存量客户的基础上有效开发了新增客户。
    济宁邮政将继续优化平台产品、服务,发挥渠道优势资源惠及更多客户,持续做好服务三农,将惠民文化做的更深更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8 14-10央视新闻
  • 韩庆祥:十九大报告总思路是从具体到抽象再具体

    图为新华网特别访谈“专家带你读报告”邀请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副教育长兼科研部主任韩庆祥教授解读报告访谈现场。接下来第二大板块报告,谈到今后要干什么,即历史使命,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详细]

    10-18 17-10新华网
  • 美防长:美应放弃19%军队资产 五角大楼不需要

    据外媒报道,美国防长马蒂斯向众议院相关委员会委员分发报告称,美国应放弃19%的军队资产,因为这些设施五角大楼并不需要。资料图:美国海军“约翰·C·斯坦尼斯”号航母战斗群驶入韩国釜山作战基地,该核航母将参加代号为“关键决心”和“鹞鹰”的韩美联合军演。[详细]

    10-18 16-10中国新闻网
  • 森林大火致葡萄牙西班牙45人死亡 火势已被控制

    据“中央社”报道,葡萄牙北部和中部以及西班牙北部发生森林大火,截至18日,火灾已造成两国45人死亡,其中葡萄牙41人、西班牙4人。据统计,当地时间16日,葡萄牙国内共报告了520多处起火点,这些火情都是由高于往常水平的气温以及旱情累计所引发的。[详细]

    10-18 16-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