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华健身有限公司

2017-10-19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全国连锁庆华健身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北京华奥宏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自营品牌之一,由中国国家健美队总教练、前国家高尔夫球队领队、国际健美大师李庆华先生创办,庆华健身是中国创建最早的专业健身俱乐部之一,是山东省健身事业的开拓者、健美文化的发源地。
    自创办以来,庆华健身一直积极响应国务院“全民健身”的号召,以增强人民身体素质、提高生活质量为己任,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了健身健美事业的发展,是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队训练基地;是众多著名高等院校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连续多年被评选为“全民健身先进单位”、“中国十佳全明星健身俱乐部”,荣获公众评选“诚信经营企业”、“改革开放30年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
 全国连锁庆华健身有限公司成立23年来,秉承“专业教练技术、优质健身服务”的经营特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教练技术最专业、管理模式最完善的知名健身公司之一。庆华健身拥有一流的健身教练团队,其中,国际认证专业教练16人、国家级健身指导员36人,国家一级、二级健身指导员120余人,历年来参加国家级、省、市级健身健美大赛荣获奖项的明星教练40余人。同时拥有一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精英管理团队。
    目前公司营业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拥有来自不同行业的固定会员10万余人,服务流动会员30余万名。庆华健身体育文化产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旗下设有国内顶尖级健身运功中心、商务养生健身会馆、大众健身中心、国际健身教育学院等,庆华健身已经成为集健身、赛事、商务、养生、教育等为一体的综合体育文化产业公司。
    庆华健身将继续全力推行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为更多百姓带去健康,加入庆华健身,共享健康生活!
    庆华健身潍坊恒大名都运动中心已建面积22000平方米,配套酒店式大厅、2000余平方米运动超市、国际八道四季恒温游泳池、25米挑空NBA比赛级篮球场、美国必确牌原装进口器械等诸多特色,自2015年7月进驻潍坊已拥有潍坊中高端会员2000余名与诸多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建立合作,被评为山东省明星级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电子商务发展远超美国 手机支付次数是美国50倍

    中国电子商务.jpg

    美媒称,随着中国的城市化进程继续,以及中国的一二线城市不断成长,电子商务行业将继续受益。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美国富尔网站10月12日报道称,过去几年中,仅从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来讲,中国已经超越它国。[详细]

    10-18 19-10中国青年网
  • “三连涨”落空 成品油价迎年内第六次搁浅

    《经济参考报》记者从多家监测机构了解到,十一假日期间国际原油正常开盘,意味着成品油本轮调价周期内参考原油运行时间年内最长。卓创资讯测算,10月17日收盘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0.02%,对应汽柴油上调1元/吨,调价窗口为10月19日24时。[详细]

    10-19 10-10新华报业网
  • 研究:压力对男女影响不同 女性更易抑郁焦虑

    美国杨伯翰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身处压力环境可能改变女性肠道菌群构成,改变类似于摄入高脂垃圾食品,但男性不受影响。正常饮食的小鼠承受压力时,雌鼠的肠道菌群发生改变,变化类似摄入高脂饮食的小鼠,而雄鼠未见变化。[详细]

    10-19 10-10东方网
  • 英媒:特朗普选定律师西蒙斯执掌联邦贸易委员会

    据英国路透社10月19日独家报道,一名白宫官员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已选定华盛顿一家企业的反垄断律师西蒙斯来担任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外界一直期望美国总统能任命一位主席和填补三个委员的空位,共和党占两个,民主党或独立党派占领一个。[详细]

    10-19 10-10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