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保雅俱乐部

2017-10-19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SportsArt时保雅俱乐部事业集团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SportsArt时保雅健身俱乐部滨州总部店开设有瑜伽、普拉提、动感单车、杠铃、舞蹈、有氧搏击、激情踏板、核心训练、力量训练、健身操、形体训练等20多项健身课程,并在课程开发和改进方面有着卓越建树。
拥有5000多平米超大健身空间,冬天双层地暖,夏天中央空调,四季恒温,24小时热水淋浴。
SportsArt时保雅健身俱乐部的所有健身器材均采用美国进口,具备国际最高行业标准。所有健身教练均通过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倡导绿色健身,并且秉承着全民健身的理念。
    有幸入围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后,俱乐部秉承绿色健身,全民健身的理念,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中推出了有力的推广活动,其中“你健身,我买单”活动备受消费者喜睐。
    1.交易数量不断上升
9月1日,时保雅健身全面展开省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在向全市推广的同时,负责人积极的开展各项营销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至9月10日第一批消费券已被领取完毕。
    2.本次惠民文化活动也带来了周边商家行业的发展,增加了整个商场的客流量,每日客流量提高20%,并且都随之获得了较高的收益。
    3.更加奠定了在当地健身行业的健身航母的地位,每日到店健身的人达到400人/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和认可。
此次创新性的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带动了俱乐部的销售额,新进会员200多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电子商务发展远超美国 手机支付次数是美国50倍

    中国电子商务.jpg

    美媒称,随着中国的城市化进程继续,以及中国的一二线城市不断成长,电子商务行业将继续受益。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美国富尔网站10月12日报道称,过去几年中,仅从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来讲,中国已经超越它国。[详细]

    10-19 10-10中国青年网
  • 爆款!“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创造主题展览新纪录

    9月26日,“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正式对公众开放。本次展览共10个主题展区和特色体验区、网上展馆,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沙盘模型和互动体验项目,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详细]

    10-19 10-10央视网
  • 澳媒:澳大利亚入籍改革搁浅 现有申请按原规处理

    澳洲新快网19日刊文称,澳大利亚政府拟推新的入籍改革,因未能在截止日期之前获得参议院通过,已正式撤回。改革方案包括实施价值观测试、严格的英语语言考试,以及要求申请入籍的永久居留人员等候4年。[详细]

    10-19 11-10东方网
  • 矛盾升级:冲绳知事拟要求撤去美军直升机起降带

    翁长在那霸市就6处直升机起降带对媒体明确表示,“我们迫切的想法是禁止使用并撤去”。冲绳县副知事富川盛武将冲绳防卫局和日本外务省冲绳事务所的干部召至县政府,对重启飞行提出抗议。[详细]

    10-19 11-10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