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7-10-19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宁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27日,负责济宁体育中心、任城文体中心、兖州体育中心、微山体育中心四家大型体育场馆的运营管理工作。
    公司成功保障了在“后省运时代”济宁珠江文体认真探索适合济宁特点的体育场馆经营管理模式。开放体育设施服务全民健身,所辖各场馆尽可能保证体育场地低收费、高度向市民开放。尤其参与了消费季活动,得到市民一致好评,此次创新性文化消费内容有游泳、健身、球类等运动,短期内取得良好成效,成为当地居民享受高品质体育运动的最优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球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诞生 无人机送快递成为可能

    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jpg

    在渝诞生的全国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不仅填补了重庆物联网产业链的关键环节,还能直接优化产业质量。随着我国北斗通信技术的迭代和应用的普及,搭载了北斗模块的物联网终端设备,包括位置服务的各项性能将会更优越,重庆物联网产业也有望抢占市场先机。[详细]

    10-19 17-10重庆日报
  • “傻子”赵世须和他的义工队:五年奉献牵手百家冷暖

    图为赵世须到残疾贫困户家中摸底调查,为贫困户最急迫的需求制定帮扶方案。做义工,花时间、出力气,还没有报酬,在不理解的人眼中这就是“傻子”,但是赵世须却心甘情愿成为这样的“傻子”。[详细]

    10-19 17-10东方网
  • 访日外国游客大增 中国游客数量最多、消费额最大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日本政府观光局18日发布了,9月访日外国游客数量推算值。根据日本观光厅推算,从游客消费水平来看,中国大陆地区游客具有压倒性的支出:7月至9月消费额达到5432亿日元,占所有外国游客支出的44.1%,同比增长23.5%。[详细]

    10-19 17-10中国网
  • 阿富汗南部一军事基地遇袭致50多人死伤

    阿富汗国防部19日证实,该国南部坎大哈省一处军事基地当天凌晨遭遇武装分子袭击,造成43名士兵死亡、9人受伤、6人失踪。袭击造成军方人员重大伤亡,仅有2人幸存。[详细]

    10-19 17-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