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

2017-10-26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是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出资控股的法人实体,成立于2002年7月,注册资本4423万元,拥有覆盖全省的、自主报刊发行、物流网络,是省内最大的、专业化的报纸自有发行实体。公司主要负责大众报业集团旗下的《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半岛都市报》、《鲁中晨报》等报纸的发行。
   近年来,公司以“根植大众,服务大众”为企业文化理念,开发读者数据库,打造媒体-发行-物流-社区服务等一体化经营新模式,为公司事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新引擎。连续多年获山东省报纸发行先进集体、全国自办发行“优秀发行单位”、全国党报发行先进集体和中国报协发行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在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公司积极采取多种营销惠民活动:利用大众报业集团所属的传统纸媒、网络新媒体等开展大范围的宣传,利用壹家社区服务中心与齐鲁晚报张刚大篷车合作,在社区举行公益便民服务活动。
   据初步统计,通过“齐鲁壹家”网店和线下活动创新报刊订阅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和读者朋友的喜爱,促成近400万元的文化消费,受益读者有数万人,通过我省舆论宣传阵地和独特的文化产品理念更好带动了本届消费季活动,做到了真正惠民爱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