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彦杰

2017-10-16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厉彦杰,男,32岁,日照市东港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文化产业科负责人。自省、市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启动以来,一直以“积极组织,认真宣传”为原则,在本职岗位上,以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为宗旨,围绕惠民消费季活动,认真完成各项领导安排工作。
   接到《关于进一步做好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主题活动项目、特约文化企业及商户征集工作的通知》以后,秉承“严谨、细致”的服务态度,认真学习了文化惠民消费季实施方案和银联钱包使用方法。及时通知相关优秀文化企业积极参加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无论工作多忙,都挤出时间来努力学习,增强个人的业务知识,跟上活动步伐。
   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开展期间,借助市区举办的相关公益性活动积极宣传消费季活动,通过微信、新媒体等积极宣传,积极配合市局宣传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组织企业积极参加相关培训,明确工作任务,完成工作计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最繁忙车站:平均84秒有1趟高铁驶过

    中国最繁忙车站.jpg

    过去五年,我国基本建成世界最大的“四纵四横”高铁网,现在正在建设一张全面覆盖中西部地区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国高铁在一路领跑中不断提速升级。在上海虹桥这个中国最繁忙的车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铁驶过,比中国最繁忙的地铁高峰发车间隔,还少了19秒。[详细]

    10-16 15-10中国青年网
  • 《党章中的党史》系列微视频 第四集《民心就是丰碑——扎根人民心中的好书记》

    《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我们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详细]

    10-16 16-101号线上
  • 中国将开展律师调解试点工作 发挥律师“民间法官”新职能

    :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日前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律师调解试点工作的意见》,对开展律师调解试点工作作出部署。司法部相关负责人16日表示,开展律师调解有利于及时化解民商事纠纷,有效缓解法院“案多人少”的矛盾,节约司法资源和诉讼成本。[详细]

    10-16 16-10国际在线
  • 最后通牒无果!伊拉克出动军队与库区抢机场和油田

    据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消息,伊拉克中央政府已派遣军队进入库尔德人占领的争议地区,以“保护军事基地和联邦设施”,并嘱咐政府军在该区域“避免冲突”并“保护所有平民”。”  库尔德斯坦安全理事会声称,伊拉克中央政府此举旨在掌控库尔德武装分子控制下的K-1军事...[详细]

    10-16 16-10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