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兰友

2017-10-16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兰友,男,汉族,山东九州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2005年参加工作,本科学历,会计电算化专业,历任九州集团财务中心会计、九州汽车销售公司财务主管等职务,现任九州集团财务中心经理,自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工作认真,严于律己,团结同事,有较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多次获得集团先进工作者、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自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开展以来以来,该同志认真领会组委会的文件和会议精神,精心组织、认真策划,为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突出贡献,一是做好组织培训工作,先后协调组织九州集团的动员会、工作推进会和现场培训会,全面负责九州集团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二是重视宣传工作,组织门店通过活动吊旗、易拉宝、海报等宣传方式,营造浓厚活动氛围,还利用集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网络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三是认真组织数据核对工作和数据上报工作,确保了数据上报的真实性和及时性。四是积极配合组委会的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及时报送数据和相关材料,确保了本次活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最繁忙车站:平均84秒有1趟高铁驶过

    中国最繁忙车站.jpg

    过去五年,我国基本建成世界最大的“四纵四横”高铁网,现在正在建设一张全面覆盖中西部地区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国高铁在一路领跑中不断提速升级。在上海虹桥这个中国最繁忙的车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铁驶过,比中国最繁忙的地铁高峰发车间隔,还少了19秒。[详细]

    10-16 15-10中国青年网
  • 著名艺术家严顺开16日去世享年80岁 曾主演阿Q正传

    经上海滑稽剧团确认,著名艺术家严顺开于今日去世,享年80岁。严顺开,1937年6月6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著名演员。1981年初登银幕,主演剧情电影《阿Q正传》,凭借该片获第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和第2届韦维国际喜剧电影节最佳男...[详细]

    10-16 17-10文汇报
  • 南太平洋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成立五周年及项目奠基仪式

    斐济总统孔罗特(右二)、中国驻斐济大使张平(左一)、南太平洋大学校长钱德拉(左二)及北邮代表任春霞(右一)出席项目奠基仪式(13日摄)。新华网记者张永兴摄  斐济总统孔罗特(右)与中国驻斐济大使张平(左)在奠基仪式上为舞狮发送红包(挂青)。[详细]

    10-16 16-10人民网
  • 乒乓球推动了中纳友谊——记孔子学院杯中纳乒乓球赛

    14日上午,2017年纳米比亚大学孔子学院杯中纳乒乓球友谊赛正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的爱若斯小学礼堂举行。14日驻纳大使张益明(左)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举办的纳米比亚大学孔子学院杯中纳乒乓球友谊赛开幕式上致辞。[详细]

    10-16 16-10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