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昊

2017-10-16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昊同志是临沂书城营销策划组的一名新进员工,主要负责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的宣传推广工作。虽然参加工作只有短短的一年时间,但凭借自己刻苦钻研、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做事态度,不仅很快熟练掌握本岗位所需的基本技能和业务内容,而且能够将所学专业运用到岗位中来,为宣传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为扩大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的宣传力度,增强文化惠民力度,张昊同志与同事一起深入分析研究山东书展系列惠民活动,巧妙运用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政策,创意策划近百场以读者为中心的文化体验活动,真真正正地为临沂市民提供一场文化饕餮盛宴!

  临沂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由张昊同志主要负责,她认真解读消费季相关政策,在活动前期制定详细宣传计划表,筹备简单明了、生动有趣的宣传文案,积极联系多家社会主流媒体,有序形成以临沂新华书店官方微信平台为主,临沂电视台、临沂日报、沂蒙晚报等30余家主流媒体、新媒体为辅的全媒体矩阵、多方位宣传的报道形式,从前期预热、素材准备、资料收集到活动报道等都作了精心安排,让更多的读者参与到系列惠民活动中来,有效加强了宣传力度。

  作为一名青年员工,张昊同志时刻对自己高要求,高标准,用实际行动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工作中她处处走在前面,真正做到了吃苦在前享乐在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砥砺奋进的5年]让母亲河永葆生机活力

    出千峡、纳万川,万里长江昂首东奔,丰沛江水哺育了世世代代的炎黄子孙,支撑着中华民族的永续发展。近年来,长江经济带沿江省市把黄金水道作为重要依托,高起点高水平建设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详细]

    10-17 17-10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 美警方调查火灾 偶然发现价值百万美元违法大麻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当地警方在调查一起电气火灾时,偶然发现一栋建筑内非法种植着几千株大麻。据南加州爱迪生公司追踪,火灾的起因就是这座建筑中的用电骤增。[详细]

    10-17 16-10东方网
  • 美警方调查火灾 偶然发现价值百万美元违法大麻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当地警方在调查一起电气火灾时,偶然发现一栋建筑内非法种植着几千株大麻。[详细]

    10-17 16-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