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兆斌

2017-10-16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兆斌,男,山东德州人,1981年出生,汉族,民革党员。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目前就读于清华大学EMBA。
   2000年参加工作,在德州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六年后开始创业,凭借优秀的经营意识和创新能力,真诚待人、踏实做事的宝贵品质,在先后创立了山东洳铭商贸有限公司、德州兆鸿青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梦潮商贸有限公司、德州市御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德州市御铭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德州御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德州分公司、山东御美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017年公司开始集团化管理,目前御美健集团主营板块为御美健大健康中心,已经成为德州地区运动健身领军品牌。目前在德州地区拥有7家直营门店,店均营业面积6000平米以上,经营项目包括:运动健身、中医养生、美容美体、儿童成长、营养美食、休闲娱乐、商务交流、健康商品。一站式健康服务的创新模式赢得了德州市民的认可与支持,大健康中心运营3年时间,已经拥有会员3万多人。
   近年来,积极带动员工投身公益事业,曾多次组织义拍义卖、慰问、捐款活动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前三季度我国对外投资降幅收窄 行业结构持续优化

    前三季度我国对外投资降幅收窄。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申铖、于佳欣)记者17日从商务部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对外累计投资780.3亿美元,同比下降41.9%,降幅比上半年减少3.9个百分点,进一步收窄。[详细]

    10-17 18-10新华社
  • 特写:爱因斯坦又对了

    “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赖茨环顾左右,几乎一字一顿地宣布,“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两颗中子星碰撞发出的引力波和光。大约20个月前,就在同一个地方,也是由赖茨向全球宣布,人类首次探测到引力波,证实了百年前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的预言。[详细]

    10-17 18-10人民网
  • 英国9月通胀率增至3% 为2012年4月以来的最高点

    (杨波)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英国9月份的关键通胀率比8月份增加了0.1个百分点至3%,这是五年来的最高值。英国国家统计局的麦克表示,食品价格和一系列交通费用的增加推高了9月份的通胀率,而服装支出的增长低于去年同期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对通...[详细]

    10-17 18-10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