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辉馨

2017-10-17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小新,原名肖辉馨,山东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评论部主任,山东省内首家作家书店“想书坊”概念书店的发起人,有节目代表作山东卫视《早安山东》、山东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并出版随笔集《没有你的晚安,我睡不着》、《每个适合熟睡的夜晚,我都在想你》等。

   因为创办“想书坊”概念书店,小新被媒体称为“济南最有情怀的媒体人”, 作为公众人物,发起人所带来的社会影响力及其所能凝聚的文化资源态势显而易见。在选择领读者的过程中,“想书坊”拟在邀请各位发起人的同时,通过发起人的人际扩散,进一步邀请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主流媒体的主持人,以及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作家、新锐作者,共同参与“想书坊”更过影音产品的节目录制。

   实体书店的存在是一种传承文化的象征,也是桥梁。书店除了承担图书零售的职责,也成为读者、作者和学者近距离交流的平台与独具文化氛围的聚会场所。小新在山东书城、“想书坊”概念书店等主持了敬一丹新书分享会、阎崇年新书分享会、乐嘉新书分享会等一系列图书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最繁忙车站:平均84秒有1趟高铁驶过

    中国最繁忙车站.jpg

    过去五年,我国基本建成世界最大的“四纵四横”高铁网,现在正在建设一张全面覆盖中西部地区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国高铁在一路领跑中不断提速升级。在上海虹桥这个中国最繁忙的车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铁驶过,比中国最繁忙的地铁高峰发车间隔,还少了19秒。[详细]

    10-17 10-10中国青年网
  • 我国西北地区首条高速公路螺旋隧道顺利贯通

    10月16日,我国西北地区首条高速公路螺旋隧道——卧龙沟一号隧道全线贯通,标志着高速公路螺旋隧道施工技术首次在我国高寒、高海拔地区运用成功。中交路桥技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卧龙沟一号隧道地形高差起伏大、沟谷纵横狭长,按照常规公路布线,线路纵坡将无...[详细]

    10-17 10-10新华社
  • 古特雷斯对伊拉克基尔库克省最新局势深表关注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言人迪雅里克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古特雷斯对伊拉克基尔库克省及其周边地区形势表示关注。他呼吁伊拉克政府和库尔德自治区(库区)政府进行协商,防止冲突进一步升级及法律和秩序的崩溃。[详细]

    10-17 10-10新华社
  • 韩国防长“偷访”萨德基地 民众抗议:无视民意的欺瞒行径

    据韩联社15日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宋永武14日下午访问了位于庆尚北道星州郡的“萨德”基地,这也是韩国国防部长官首次访问该基地。韩国“News 1”网站15日称,得知宋永武秘密访问“萨德”基地的消息后,当地居民和市民团体非常愤慨。[详细]

    10-17 10-10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