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亮

2017-10-17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中,王明亮同志是该项工作的市图书馆具体负责人员,全程参与并抓好了消费季活动提报、组织举办及进展情况的上报工作。
   一是统筹抓好各类活动。按照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安排要求,统筹“日照文化大讲堂”“尼山书院夏令营”“2017暑期读书节主题活动周”“尼山书院活动”等四项公共文化活动,提报为消费季项目。并协调做好活动举办各项工作。目前,这四个项目已举办活动百余场,受益群众达50万人次。
   二是加强消费季宣传。注重将消费季宣传工作融入到具体工作之中。认真落实市局关于消费季的工作安排,将各类宣传品摆放到位。在活动海报、背景板、宣传册上,将消费季LOGO及相关信息印制上去,扩大宣传效果。通过网站、微信等网络平台,做好消费季宣传工作。
   三是做好消费季保障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局关于消费季工作相关安排,具体负责做好“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文化消费信息服务平台培训会”会场筹备工作,为会议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保障。按照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做好消费季周报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文化,幸福生活的精神滋养

    一个民族的复兴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文化自信、文化自觉、文化担当,把文化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文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的深刻变革,文化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文化,成为老...[详细]

    10-17 17-10光明网-《光明日报》
  • 美警方调查火灾 偶然发现价值百万美元违法大麻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当地警方在调查一起电气火灾时,偶然发现一栋建筑内非法种植着几千株大麻。据南加州爱迪生公司追踪,火灾的起因就是这座建筑中的用电骤增。[详细]

    10-17 16-10东方网
  • 美警方调查火灾 偶然发现价值百万美元违法大麻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当地警方在调查一起电气火灾时,偶然发现一栋建筑内非法种植着几千株大麻。[详细]

    10-17 16-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