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林

2017-10-17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林,中国共产党员,现任寿光市新华书店门市部经理,自工作以来,多次被评为省、市级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称号;所管理的寿光中心门市部连续几年来营业额稳步增长,多次被评为省级优秀门店。

  郝林同志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化名市建设的要求,带领门店全体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举措和营销活动,扎实推进文化名市建设进程;高度重视首次文化惠民消费季工作,创新营销理念,提出动员培训、三重优惠(会员折扣、惠民券优惠、返券优惠)、九步推广(微信、店堂环境、媒体宣传、启动仪式等)的方案,最大限度争取文化惠民消费券在新华书店实现消费,切实让利于读者,让文化消费真正深入人心,惠及大众。

  寿光新华书店作为首批签约单位截止10月20日活动结束共计引导市民使用惠民券3244张,共计12.3万元,平均每张金额约38元。读者在享受政府惠民补贴的同时,新华书店反图书现金券4000余张,共计8.5万元。整个活动期间来新华书店购书的读者共计优惠钱数达到了20.8万元。

  惠民活动期间,寿光新华书店客流量空前达到顶峰,平均每天到店人数达到2800人以上,带动门店零售增长65万元,拉动了人气,新华书店会员人数突破4万人,使新华书店品牌效益大大提高,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在建设文化强省工作中起了良好的带头和示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文化,幸福生活的精神滋养

    一个民族的复兴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文化自信、文化自觉、文化担当,把文化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文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的深刻变革,文化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文化,成为老...[详细]

    10-17 17-10光明网-《光明日报》
  • 美警方调查火灾 偶然发现价值百万美元违法大麻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当地警方在调查一起电气火灾时,偶然发现一栋建筑内非法种植着几千株大麻。据南加州爱迪生公司追踪,火灾的起因就是这座建筑中的用电骤增。[详细]

    10-17 16-10东方网
  • 美警方调查火灾 偶然发现价值百万美元违法大麻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当地警方在调查一起电气火灾时,偶然发现一栋建筑内非法种植着几千株大麻。[详细]

    10-17 16-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