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军

2017-10-17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建军,女,现年35岁,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现任菏泽市牡丹区文体局工会主席、文化产业科科长,在工作中,她始终坚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勇于创新,大力繁荣和发展文化产业。作为一名文化产业工作者,要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国际局势,必须要及时了解国家发展文化产业的相关政策及策略,才能更好的为文化企业的发展提供一些准确、实际的信息,才能及时的帮助他们把相关的发展政策落实到实处。
   为了更好的做好山东省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的参与工作,为牡丹区文化企业的发展提供一个更好的服务支持,王建军同志及时召集符合条件的相关企业,成功签约了六家文化企业,同时非常注重积累消费季活动方面的信息,认真学习收集其他外县、市文化消费季方面相关的经验做法,及时主动和企业沟通了解发现文化企业在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为文化惠民消费季的活动的开展提供一个良好的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文化,幸福生活的精神滋养

    一个民族的复兴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文化自信、文化自觉、文化担当,把文化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文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的深刻变革,文化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文化,成为老...[详细]

    10-17 17-10光明网-《光明日报》
  • 海关发展蓝皮书:中国从“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转变

    :海关全面深化改革》。推行现代船舶吨税制以推进我国贸易和航运发展船舶吨税是海关对于进出一国关境的船舶征收的税收。[详细]

    10-17 17-10人民网-国际频道
  • 汕头海关“去繁就简”为企业提供更多便利

    海关助力汕头广澳港迎接全新发展机遇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林丽丽):记者近日从汕头海关获悉,汕头海关推出多项举措,“去繁就简”,为企业找便利、减压力、提效率。[详细]

    10-17 17-10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