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晨

2017-10-17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晨,男,1986年6月26日出生,目前在泰安市文广新局下属单位美术馆工作,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中在综合组工作。主要负责信息的上传下达、数据采集、起草文件、会议纪要、协助各组进行各项会议的召开等综合性工作。
   主要工作成效:
   1、每周对文化惠民消费季公益活动及经营类活动的数据进行总结与报送,每半月进行半月工作情况汇报的编写工作,对活动期间内召开的各小组协调会议进行会议记录,做好会议总结。
   2、协助多项会议的召开,如泰安市文化惠民消费季动员部署会议、文化惠民消费季新闻发布会、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暨百姓天地大舞台活动、企业签约仪式等会务工作。
   3、起草多项文件,泰安市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情况统计表、关于在全市文广新局系统内开展文化消费“三带头”活动的通知、关于报送文化惠民消费季相关数据的通知等十余项文件的起草工作。
   4、对省市下发的相关文件进行传达,发邮件进行文件的转发工作,打电话进行提醒,对要求报送的数据进行提醒,以免错过时间节点。
   5、对部分签约企业进行督导工作,了解企业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麻烦、有什么想法等,并将这些问题整理汇总,上报各文化惠民消费季小组组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