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永超

2017-10-17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永超,泰安市文广新局文化产业科科员、泰安市文化惠民消费季组委会市场开发组组员。在首届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期间,该同志认真执行省文化厅、省消费季组委会及市消费季组委会交办的任务,较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一、征集泰安市消费季特约企业、商户。不等不靠,主动争取联系泰安市优秀文化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对于部分商户前期对此活动产生的疑惑,反复与商户沟通,细致耐心地为商户讲解消费季相关政策及优惠。共征集泰安市“银联钱包(APP)”特约商户46家、“齐鲁文惠购”平台特约商户26家。
   二、负责消费数据收集整理工作。严格按照省文化厅数据报送要求,及时有效地收集并报送相关数据;并负责统计整个消费季期间泰安市产生的文化惠民消费总量。
   三、协调特约商户与消费季平台对接。协助制定《“文惠购”平台外包协议》与《泰安市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合作单位协议书》;对于平台初运营期间商户反映的问题,及时与平台方沟通解决;并及时督促商户入驻,优化文化惠民效果。
   四、帮助组织平台使用培训工作。先后组织了两次平台入驻培训会议,负责会议筹备工作;会议现场对消费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五、协助市消费季组委会其他工作组开展相关工作。随时保持机动性,配合宣传组印制并发放宣传资料给商户;帮助审计组制定本市消费券结算规则。并作为业务指导员指导单位领导与同事使用并宣传消费平台,扩大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前三季度我国对外投资降幅收窄 行业结构持续优化

    前三季度我国对外投资降幅收窄。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申铖、于佳欣)记者17日从商务部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对外累计投资780.3亿美元,同比下降41.9%,降幅比上半年减少3.9个百分点,进一步收窄。[详细]

    10-17 18-10新华社
  • 中方是否派团出席核不扩散会议?外交部回应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可能会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本周在莫斯科举行的核不扩散会议。陆慷表示,关于这个学术会议,据我们初步了解,中方可能会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详细]

    10-17 18-10中国网
  • 外交部: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成果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成果,也是国际社会通过政治外交手段解决国际热点问题的典范,对巩固国际核不扩散体系、促进中东和平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陆慷表示,关于这个问题,各方最近发表了不...[详细]

    10-17 18-10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