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晋英

2017-10-17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晋英,泰安市文广新局宣传管理科科长。在泰安市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中,任新闻宣传组组长。该同志在活动的开展中,按照职责要求,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活动宣传方案并组织实施;积极协调泰安市新闻办公室召开了泰安市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新闻发布会,组织各新闻媒体对泰安市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泰安市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特约文化企业签约仪式、泰安市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消费券发放等进行了重点的宣传报道,I在全市层面展开全方位的新闻报道工作。
   为进一步扩大市民对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的知晓率和普及度,提高惠民消费季的抢券费率和消费率,建立了泰安市文化惠民消费季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在泰安广播电视台、泰安日报及泰山晚报开办了“相约文化惠民消费季专栏”,发挥新媒体的强大作用,在泰安手机台、泰山网建立网站的链接,为市民及时宣传全省及全市文化惠民消费季的消费知识、消费信息、消费政策。
加大对各类主题演出、展览活动的宣传报道。发挥市级主流新闻媒体传播广的作用,及时为媒体采访活动提供各类活动信息,协助媒体围绕活动日程安排及活动    期间举办的“六大板块”重点活动进行了及时、全面的报道。在报纸、电视、电台、网站等各类媒体刊登发布宣传报道70余篇,营造出浓厚的消费季活动氛围。并建立了消费季新闻媒体记者微信群,利用记者强大的朋友圈传播消费季的各类消费资讯,对扩大泰安市文化惠民消费季影响力和传播度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协助各签约企业加强消费季活动的宣传力度。制作了文化惠民消费季宣传知识易拉宝发放到各签约企业,并派专人到企业协助宣传消费季知识,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抢券率和消费率明显提高。
   为保证消费季活动持续升温,在每个阶段都开展新的宣传方式,利用户外LED大屏宣传消费季知识,在移动、联通、电信发送惠民季消费公益广告300万条次,极大地提升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全市消费季活动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