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国蕾

2017-10-17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国蕾,女,中共党员,莱芜广电传媒集团副总经理,莱芜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主任。
   自省、市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开展以来,根据新媒体的特点和性质制定了莱芜市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宣传方案,利用新媒体手段对莱芜市    首届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和展会信息进行宣传和推介。尤其是,通过莱芜市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平台、笑脸智慧社区APP以及莱芜市广播电视台官方微博、第三方手机直播软件、莱芜传媒网等平台和方式开展精准服务,对莱芜市文化惠民消费季的系列活动和展会信息进行前期预告推介、中期实时报道、后续追踪宣传,让13万官方微信粉丝受益,扩大了市民享受文化的权益,扩大了享受文化权益的市民圈,真正使文化更惠民。
   依托新媒体成功策划组织实施了第二届旗袍文化节暨旗袍大赛活动,通过新媒体手段的现场直播和精彩点播等功能更直观地展示活动和展会现场,让不在现场的受众可以足不出户共享文化带来的魅力,以全民参与的落地活动扩大宣传效果,着力营造了文化惠民浓厚的舆论氛围。
此外,将文化惠民签约企业、商家在新媒体平台实时展示,推介商家的优惠消费信息,为莱芜市民打造一个虚拟的线上文化集市,让消费者可以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进行文化消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前三季度我国对外投资降幅收窄 行业结构持续优化

    前三季度我国对外投资降幅收窄。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申铖、于佳欣)记者17日从商务部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对外累计投资780.3亿美元,同比下降41.9%,降幅比上半年减少3.9个百分点,进一步收窄。[详细]

    10-17 18-10新华社
  • 中方是否派团出席核不扩散会议?外交部回应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可能会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本周在莫斯科举行的核不扩散会议。陆慷表示,关于这个学术会议,据我们初步了解,中方可能会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详细]

    10-17 18-10中国网
  • 外交部: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成果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成果,也是国际社会通过政治外交手段解决国际热点问题的典范,对巩固国际核不扩散体系、促进中东和平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陆慷表示,关于这个问题,各方最近发表了不...[详细]

    10-17 18-10中国网